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
上海老站长门户

点击联系客服
客服QQ: 客服微信:
查看: 458|回复: 50

[广告]申报公路乙级专业设计资质我司可提供案例,一次通过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4

帖子

-3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30
发表于 2021-3-1 16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申报公路乙级专业设计资质我司可提供案例,一次通过
广州时代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申报工程专业设计资质,甲级、乙级、丙级都有申报的成功案例。公司成立至今,已与国内多家甲乙级设计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。服务最优、品质最好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。
不管是资质人员补充还是资质全程代理申报均可联系我们,不限地区,公司储备有符合公路资质整套技术人员,提供全国多家大型设计院备案业绩,业绩可配合资质后期回函 核查,专业部门完善资质申报材料,所有材料均聘请部里专家预审,综合意见定稿申报,部里可通关,资质百分百通过,欢迎咨询何工15113899886(v同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95

帖子

23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0
发表于 2021-3-3 15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04

帖子

1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8
发表于 2021-3-3 15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来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63

帖子

1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9
发表于 2021-3-3 15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36

帖子

1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0
发表于 2021-3-3 16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0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21-3-3 16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63

帖子

18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3
发表于 2021-3-3 16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58

帖子

1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8
发表于 2021-3-3 17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51

帖子

1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9
发表于 2021-3-3 17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4

帖子

1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7
发表于 2021-3-3 17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 上海@IT精英团

Copyright © 2001-2015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